S__22290453
今天來分享我在高雄今日攝影拍的超美證件照 跟我以前所有的證件照來回顧一下
我之前在美國生活 在美國的各種證件 駕照 學生證 身分證 都是現場直接拍的
然後通常都是用那種視訊鏡頭 現場的場地也都暗暗Der 所以拍出來的都會很真實
(?? 或是比本人醜很多
但我有幾個朋友真的天生麗質 拍出來還是超美XD

我自己每次拍都會偷偷喬角度 然後還不能喬得太明顯 他會叫你站正站好 頭擺正 所以都要站正 但是在拍得當下臉偷偷有一點側 然後如果當下拍的那個摸門特 覺得不對勁 要晃!!! 晃到照片整個不能用 就可以重新拍了(真佩服我的小腦袋) 附加台灣的證件照 都是以前拍的
駕照這張是我本來最喜歡的
大學畢業後去泰國玩 在當地拍的
沒有特別找 但拍出來我很喜歡
但我把檔案弄不見惹
然後我一直到回台灣
才發現大家的證件照都很美欸
只有我的還是國小的照片??
身分證跟健保卡 都是國中國小拍的
最後終於 在上周去拍孕婦照時 順便也拍了證件照
真的超好看!!!!榮登我最好看的證件照 而且我孕期整個人腫腫的 還可以把我拍這少女 我要把所有能換得都換成這張 (撒小花
放一下拍攝地點的照片
不含妝髮是700 如果要妝髮要先預約 側拍是老公幫我拍的
再偷偷放一下 還沒有出來的孕婦照 (再19天就要預產期的肚子)

這裡拍的

S__22290455

arrow
arrow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