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663450.jpg
沒想到我們家滷蛋也有收到廠商禮物的一天

會這麼感動 是因為
滷蛋是一隻狗生坎坷的狗勾

之前有貼過一次滷蛋的照片
如果有看到 我有說滷蛋是我親戚家的狗勾

那他之前過的真的很不好
好多好多都好想抱怨
----------------------------------
比如 一輩子都被很重短短的鐵鍊鍊著
可能我親戚在養的時候沒有想到
黃金會長這麼大隻外加很大的運動量(?
狗生中要10年 都是幾個月散步一次 幾個月洗澡一次
一輩子都被綁著沒有人摸摸
沒有人陪他玩
想到給他吃的 忘記了就餓幾餐

比如 我每次回去帶滷蛋出去走走
我親戚都會念 大晚上/大白天幹嘛帶狗出來
(親戚家裡大多數人就是不喜歡狗)
我到後面都直接罵

比如 我親戚直接對我說
阿你狗不是很喜歡 阿你就帶回去啊
你不帶走我就要丟掉了
(後面我直接說 你丟我第一個檢舉你)

比如 親戚家另外兩隻小狗
都是進屋上床吃好料
兩周洗一次澡 
(我不曉得滷蛋看到心裡會怎麼想
那種不被愛 不被關心)
-----------------------------------------
在領養滷蛋前
在親戚家附近帶滷蛋做一次手術
除掉腳上的兩個腫瘤
腫到都不能好好走路
花了幾萬就不說了
當時是想等兩周多拆線就要帶回花蓮
結果這兩周內
親戚一直說 阿你狗帶去做手術我不會感謝你啦
你最好是快點帶回去
.......

------------------------------------------
在我帶滷蛋回家後
滷蛋本來就有白內障 
所以我就一直有幫他點眼藥水
現在也開始吃保健食品
如果有效再分享給大家

接著是後來發現 
滷蛋都聽不到指令
獸醫測試後說 滷蛋重聽

但現在跟我住了
滷蛋每個房間都能進
三餐都有得吃
偶爾會有鮮食營養品搭配
室內室外連接狗門
室外200坪的院子隨便跑
希望滷蛋好好跟著我度過餘生

 

arrow
arrow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