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30W 這次是去高雄的婦幼展

好像是3/18-3/21 趁第一天然後平日去,

然後我是第一次去婦幼展 先來一下戰利品(全部都是換的,我今天完全沒有花到錢)

就是大肚子的媽媽去很可怕 一級戰區,因為貴的東西都是大肚媽媽才會消費的 - 臍帶血,月子餐,新生兒寫真等等

然後 可能小孩出來後 媽咪會評估什麼要買 什麼不需要

反而我們這種大肚子的 什麼都霧煞煞,人家說什麼就被拖走了🤣

今天跟兩個有經驗的一寶媽一起去的,

所以都有被傳授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 先來我覺得很值得的戰利品

 

▶️ 紗布嬰兒服

這兩間是不同的兩間臍帶血中心送的

然後 我都有進去聽他們說 我最後不會考慮臍帶血的原因 存一次大約15-22萬,

存20年 說是可以用幹細胞治療癌症白血病等等 BUT 癌症好發期是40-50歲之後呀!

我不如買好一點的保險給寶寶

然後銷售翻到他們小冊子最後一頁 有一個15歲就得病的妹妹 吧啦吧啦

但我也覺得, 真的要防各種疾病 防都防不完的🥲 所以我不會存臍帶血

 

▶️母乳袋 (存母乳用的)

這是惠氏媽咪送的,加賴好友就有 今天我才發現大家都有吃藻油,

但我是直接吃孕婦綜合維他命 (裡面有魚油,那時問醫生可以用魚油代替,所以一直沒有另外吃)

我朋友很想買惠氏媽咪到LC40 但他們缺貨 要等五月的台北展

今天原本要買藻油 一瓶1750 60顆 吃兩個月 本來想說 買三瓶有送很多東西

但是發現網路上1500就有了😅 所以又沒有下手 而且三瓶 吃6個月欸

(順便問下各位媽咪都有吃藻油嗎? 吃到什麼時候)

 

▶️ 紗布巾 其中一間臍帶血裡面的

 

▶️卵磷脂+補多多 試吃一小包

 

▶️亞培 心美力 孕期+哺乳都可以吃

 

▶️幸福之丘 貝殼蛋糕

 

▶️萃益敏 益生菌

 

▶️維生素D (也是臍帶血送的,臍帶血的很澎湃 粉色招牌那間)

 

▶️漂亮綠色口罩

 

▶️Jiu Jiu 夾鏈袋

加好友送的,然後送20元折價 我朋友要買五盒 我的20元就一起給他了

媽媽手冊可以拿一個口罩 我拿到粉色格子的 蠻好看的 就給朋友了 沒有拍照

 

▶️首次到婦幼展送的兩本雜誌 其實蠻好看的😅

最後拿了一堆傳單回來😅

也沒有特別拍別的照片 但第一次去覺得很好玩

然後媽媽們可以不要太快下手 多看多拿傳單 回家比較價錢,然後問問身邊朋友有沒有需要再回來買就好~

另外其實婦幼展感覺不一定特別便宜 但是 可以一次比較很多東西 很好玩

 

 

arrow
arrow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