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994984
為了夜奶大魔王而入手的小獅王辛巴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PRO
我們先來看看她票釀的外觀
粉紅色真的很得我心耶~~

原本我還在考慮那種奶粉放進去 
自己會出來泡好的奶的那種泡奶機
後來在Dcard上面問大家推不推薦後
一片呼聲的阻止我
[清洗有夠麻煩 要整個拆下來洗 一周洗一次就覺得很辛苦了]
[容易藏污納垢]
[密封不完全 有螞蟻跑進去]

S__22994975

所以最後就想著要可以調溫度出水的調乳器
泡寶寶奶粉的大重點
-用煮沸過的水
-水溫至少70度才能殺菌
-水溫太高會破壞奶粉裡面的營養

一個大半夜的 爸媽就要注意到這麼多事情
後來看了很多品牌的飲水機,調乳器 
選擇小獅王辛巴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PRO的原因hen多
主要三大因素

▶️六種溫度可以選擇
除了泡奶70度
或是高到98度泡泡麵 85度泡咖啡都可以用
甚至溫奶也可以用
直接出水40度C的水就可以溫母奶
生小孩後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

小獅王這款調乳器在小孩斷奶後還可以繼續使用
是我最最最大選擇的主因!
畢竟小朋友喝奶大概就一年半的事情
如果只能用一年半就太不划算了

▶️自動清洗
家裡有用熱水壺 熱水器都知道
如果使用後 長時間不清洗
裡面會生白白的垢
小獅王辛巴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PRO
就是可以一個按鈕就可以自動用檸檬酸清洗!
不要說有小孩 沒有小孩的時候我都懶得自己洗了
這個按鍵真的是讓媽咪們空出很多時間
不管有沒有幼嬰喝奶 光這個功能
就是家家戶戶都需要吧

S__23060486

▶️安全設定
早期的熱水瓶就會發生很多意外
而且家裡有小小孩後就要更加小心
除了基本的熱水解鎖按鈕以外
小獅王調乳器還有防傾倒止水閥跟防止空燒功能
外加磁插電源線 (防電到)

S__22994987

除了以上三大我主要選擇小獅王辛巴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PRO的原因
外加還有 

▶️LED夜視照明 包括水位跟溫度設定 都能看得很清楚
對三更半夜爬起來泡奶的爸媽 
或是眼睛看不清楚的長輩來說都很貼心

▶️3.3公升的大容量
不管是泡奶還是日常使用都很夠用
不用一天到晚一直加水

S__22994986

▶️內裡材質採用304不銹鋼
不容易生鏽且使用年限長以外,
也是各大食品相關的器具都會用的材質

S__23060488

最後要再次強調欸小獅王辛巴六段式定溫調乳器S5PRO真的是夜奶好朋友 
光事業奶可以快快泡完快快睡回去
就值得大力推薦         
而且使用上除了寶寶喝奶的期間 之後還可以繼續使用
替爸媽省了不少
使用了一陣子真的覺得好用
推薦給新手爸媽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