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338514
我不算是那種甚麼要給小孩全新的媽咪
但是 #兒童汽車座椅 
真的是少數我覺得 #有預算就要自己選買全新 的嬰幼兒產品之一
健康安全相關的東西我真的都是特別小心

畢竟汽車坐椅也有保固期限跟耗材的磨損
如果在網路上跟不認識的人買二手
不知道人家之前如何使用 使用多久
當意外來臨時 才發現產品缺陷就來不及了

特別是新生兒都很脆弱
我沒有辦法阻止意外的發生 但至少如果真的發生甚麼
我能夠給我的寶寶最好的保護

那在我的預算跟各項考量下
最後是選擇了 #Combi的 #Nexturn #懷抱式床型汽座


 

我選擇combi nexturn的原因
汽車座椅是待產時我第一個就做功課準備好的
而且在美國沒有安全汽座 醫院是不會讓你把寶寶帶走的
選擇安全座椅首要條件是安全性
combi nexturn 適合0-4歲的孩子
而且前向後向安裝都可以 
8成的交通事故都是來自前方的衝擊
那一般是建議 未滿15個月的嬰兒用後向式
除了360全方面的減震設計 還有3層側面保護
可以防禦側面的撞擊
舒適度上面式懷抱式床型可以躺150度
外加透氣的椅背 寶寶睡起來舒適也不會太熱倒和
最後是安裝簡單 還有360度單手旋轉的功能
獨自一人帶寶寶出門也可以輕鬆放上汽座

 

這邊是我選擇 #安全座椅 時的大方向考量
安全性 > 舒適性 > 方便性

安全一定是放在第一位!!!!
▶️安全認證 R129新安全標準
▶️減震設計 360度減震防護
▶️衝擊防護 側面加強三層防護 側面衝擊時也能最大程度的保護寶寶
S__24338510

安全方面都無慮後,接著就是使用者感受了
新生寶寶不會說話 媽咪們真的只能多做功課
幫寶寶選擇最好的
畢竟汽車座椅是一出生帶離開醫院就要使用的
▶️後向式 加州規定一歲前一定要是後向式
▶️年齡跨度不要太大-這樣才能保證兒童做得舒適且包覆感更強烈
▶️保持寶寶乾爽透氣的乘車環境 Nexturn的背部有透氣系統 寶寶不會坐不住
▶️可坐可躺-150度水平式床型 還有五段傾斜是可以隨著寶寶成長需求調整

S__24338513
最後最後才是父母在使用上的方便度
▶️安裝 底座跟坐椅是可以分離的 就算小力氣的媽咪也能自己安裝
▶️調整 單手就成操作選轉,獨自一人帶寶寶出門也不怕
S__24338510
Combi Nexturn 懷抱型汽車座椅 
https://www.combi.com.tw/productContent.php?cate=2&pid=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