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小孩安靜就是有鬼 安靜就是有事! 
當媽媽後不變的鐵則之一
像在前幾天 好不容易等到逆子願意自己玩一下
洗奶瓶到一半 逆子跑來 嘴角都白白的
我才想說怎麼這麼安靜 原來是在玩媽咪的止汗粉呀~

當媽媽後的每分每秒都很珍貴
小孩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永遠有等著我的 做不完的事
剛剛換下的尿布還沒有丟
昨天晚上的奶瓶還在床頭櫃上
衣服褲子圍兜兜要洗要晾乾
等等帶小孩出門的媽媽包還沒準備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會帶孩子出門
在外面吃飯變成我的課題之一
吃比較清淡的時候還好 我會跟孩子一起吃
畢竟現在一歲多了 可以開始吃人類食物了
但有時跟朋友約或是我自己就是想吃垃圾食物時
我就會給逆子帶常溫的寶寶燉飯
或是即使在家 如果很忙或是懶得煮飯 
市售的寶寶燉飯真的是媽媽的好朋友!!

話說之前曾被長輩說過 市售的寶寶粥或是寶寶燉飯不好
我真的黑人問號欸~ 畢竟我買的都是有認證的品牌
人家都是營養師調配確認好吃才會拿出來賣,食材哪裡來怎麼處理或是用了甚麼材料都在包裝上面
同時中央廚房整體消毒後製作,一直到包裝出貨都是嚴格審查 乾乾淨淨營養又好吃 

有時媽媽累了,就放鬆一下 沒有甚麼
照顧小孩不輕鬆,真的不要逼壞自己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我們常吃的牌子之一就是桂格常溫無添加寶寶粥~
今年還新出了桂格寶寶燉飯 專為台灣幼兒設計 
桂格食品應該是台灣人都知道的大品牌 其實也有完整的嬰幼兒產品
桂格寶寶燉飯適合一歲以上的小孩食用,口感很好
而且是由桂格寶寶營養私廚專為台灣幼童設計的 營養都能夠幫助寶寶發展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以[黑羽土雞滴雞精純煉]入飯的營養燉飯真的很好吃!!!! 超香!!!連大人聞都覺得很香 
桂格專業營養師用調配的食譜,用比白米更營養的胚芽米
和高營養優質蔬菜食材 再加上精粹的黑羽土雞滴雞精含有優質蛋白,營養均衡又好吃~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經典口味有 腰果起司豬肉 和 藜麥毛豆鮮蝦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腰果起司豬肉]
*豬肉是嚴選的脂肪瘦肉比例1:9的台灣豬絞肉,富含優質蛋白質
*使用烘口過後的熟腰果,含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B群
*加上紐西含高品質乳酪製成的起司,豐富的鈣質和蛋白質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藜麥毛豆鮮蝦]
*進口蝦仁且通過重金屬檢測,低脂又高蛋白
*配含有卵磷脂和優質植物性蛋白的毛豆
*加上富含膳食纖維和離胺酸的紅藜麥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兩個口味都可以看出桂格對於寶寶燉飯的用心!!!
食材搭配,口味設計都相當用心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桂格寶寶副食品帶出門真的很方便!!
出門看要吃幾餐帶幾包 而且加上寶寶粥的話口味很多
吃個一個禮拜都可以不重複吃到 不用擔心寶寶吃膩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至於一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參考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
不添加鹽 調味劑 防腐劑 及色素! 天然無添加,
獲得Clean Label (潔淨標章)、通過嚴格的SGS認證!!

寶寶粥也是以精粹的黑羽土雞滴雞精為粥底 分子小好吸收
而且桂格寶寶粥口味真的超多!!! 
雖然我家孩子現在一歲多了 我們家還是備了寶寶粥
因為他最喜歡的口味是 [豬肉鮮蔬口味]
現在我們外出時會寶寶粥去拌飯或是再加一點點鹽巴後給逆子吃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桂格常溫寶寶粥的烹調方式很簡單
隔水加熱 : 最最方便 出去吃飯跟餐廳要熱水就好了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電鍋蒸熱 : 有時會跟著手指食物或是花椰菜洗洗一起蒸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微波爐加熱 : 燉飯跟粥的微波時間不一樣,粥是25秒/燉飯是60秒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以上三種都很方便~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外出時我們就帶一個熱水半滿的保溫瓶
要吃的時候整包寶寶粥放進去熱就可以了
超級方便

桂格寶寶副食品超級推薦給沒有時間或是需要喘息的媽咪們~
[桂格寶寶副食品] 懶人媽媽的好朋友~ 桂格無添加寶寶粥、寶

 

桂格寶寶燉飯官網請點我

 

#桂格 #寶寶燉飯 #專業營養師調配 #副食品 #黑羽土雞滴雞精

 

 

 

 

 

 

 

 

arrow
arrow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