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生完寶寶後,私密處真的真的比較乾澀、容易乾癢感染,分泌物也比以前多很多。
重點是,生完真的真的沒有以前那樣柔柔嫩嫩的感覺了
 
而且我真的濾鏡很重,特別是在另一半面前,就算不出門我都會化妝,老公摸得到的地方都要細緻柔嫩! 
所以產後那陣子我真的完全不想給小莊碰
 
image
後來是朋友送我珂瑈-女性私密處清潔,真的是平價又大碗,拿來當沐浴乳也不心疼~
而且味道很舒服!!! 小莊非常有感(??? 
女生真的要任何地方都柔柔嫩嫩香噴噴der ◉‿◉  
之前在動態推過給大家,就是被小莊拿去洗臉。。。
突然覺得我老公怎麼臉變那麼嫩。。。真的傻眼^_^
 
我其實從學生時期就很重視私密處的清潔跟保養
在美國時,女性的清潔保養也很平常,隨便去大賣場都有好多品牌可以挑選,
大部分在美國的朋友也都有使用私密處清洗劑跟保養品
但在亞洲國家找到合適的女性用品品牌真的好難嗚嗚嗚~
 
用珂瑈洗完後,完全不乾澀!!!!不會有過度清潔後緊緊乾乾的錯覺,
也不是像洗不乾淨的滑滑感,而是那種擦過乳液後柔嫩細緻的少女感~
我真的超推,我最常使用的清潔的系列有這三種~ 列點給大家,可以看自己適合的
 
image
潤澤潔浴凝露
▶️日常使用
這罐孕期使用也完全ok,一般沐浴乳都是偏鹼性,但他是ph值3.8,跟成年女性私密處的酸鹼值相似
因為很大一罐,所以我也經常拿來洗全身~ 洗完後非常保濕,香味也很清新!

淨化潔浴凝露
▶️經期、感染期
這就是小莊拿來洗臉那罐。。。有添加草本配方,有保養、保濕和抗菌的功效,
洗完會有一咪咪的微涼感,很適合生理期使用!舒緩悶熱感~
味道我很愛,是偏草本的香味~
 
珂瑈現在有推出「好好潔浴組」,就是包含上面的兩罐~~
直接一組包辦日常、生理期、特殊時期的清潔~~~~

基本上大家可以不用想就直接入手這一組啦哈哈哈哈哈
 

image
益生元潔浴慕斯

image
▶️產後推薦
再來是我最常用的這罐,慕斯hen~~~~綿密! 私密處在產後真的比較脆弱,很容易乾癢
這罐有加入益生元配方,提供私密處的修建、保護
香味比日常凝露要再偏少女感一點,是淡淡的花果香
而且慕斯質地洗起來真的超~~~舒服,不是孕期也可以使用哦!
 
image
珂瑈的清潔凝露系列真的很大罐!!!除了價格漂亮,買到絕對不吃虧以外,是真的很好用!
 我用了後非常有感覺,整個產後乾澀的私密處使用後真的有感覺到慢慢的重新保養起來。
而且珂瑈系列為全年齡的女性提供不同的產品,送禮自用真的都可以~ 
我也有準備一組是給我阿母使用!!!等她用一陣子再來分享她的心得

 

image

另外還要加碼介紹珂瑈的女性潤滑液
以女性為主角去做的潤滑液,比起傳統都是要好吃好吃口男人的塑膠水果味道,
珂瑈親密潤滑液模仿女性天然蜜液,和陰道分泌物的稠度相似,是最適合女孩們在啪啪啪時使用,
味道很清新,不是隨便買的潤滑液的廉價塑膠味!

image
 

偷偷說現在還有外出組合!!!
image

出門遊玩也方便攜帶
image


- 現在加入珂瑈會員就可拿150元購物金,馬上可用!!!
-全館滿1200享有免運
https://cumlaudelab.cc/aloha

arrow
arrow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