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們家逆子是我全職一手帶大的!!
但有時還是需要臨時托嬰給保母照顧
第一次去甚麼都不知道隨便包一包東西就整陀丟給人家了
後來保母才委婉地跟我說
現在托嬰或是上幼兒園 媽咪都要幫寶貝把自己的東西標記好
不然小孩一多很容易搞混
不管是托嬰準備或是幼兒園準備的媽咪我都很推薦[作伴]這個品牌
【幼兒園準備】  【托嬰準備】

image
小寶寶的奶瓶,奶粉分裝等等我都貼上了作伴的防水耐高溫姓名貼
不管是清洗,紫外線/蒸汽消毒都不怕
這組姓名貼我用快一個月了 還好好黏在那邊
完全沒有退色或是剝落!!!!
真的超強~ 
【姓名貼推薦】 

image
姓名貼我就訂了兩款給逆子
一款是中英文的 另一款是中英則一
大東西小配件都可以有適合的姓名貼
image
特別喜歡小貓貓的我們家
全部都是貓貓的好可愛~~~~
image

口水巾,圍兜兜這種布料的東西呢 
我就推薦作伴衣物專用防水印章
【衣物印章推薦】
image
蓋下去不會暈開!! 中文大字跟英文小字都很清楚
而且很耐洗 洗了一個多月字跡都還是很清楚~
就算是寶寶咬在嘴巴裡面也不用擔心
作伴的油墨都是無毒抗菌
另外尿布口罩也都可以印上去~ 就不用擔心跟別人的搞混
image
而且現在公共空間都還是戴口罩
我們一家好幾口有時真的拿來拿去就搞混了
所以我跟小莊也都各訂了一個
真的是就連爸爸媽媽都淪陷的好物欸

image
幼稚園準備 最最最可愛的還有三色碗~~~
哈哈哈哈哈哈三色碗真的是大家的回憶欸
以前我念幼稚園也有一組
早上用綠色,中午用黃色,最後點心時間是紅色
老師都說 用到紅色的碗就要回家摟
時代的轉變到我姪女就變成了 黃綠紅 
(應該是王力宏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可愛

但以前的三色碗就是顏色很醜 
然後色碗跟裡面的鋼碗中間都會晾不乾
我用到國小阿嬤發現裡面發霉才丟掉
但其實蠻浪費的 因為不銹鋼碗可以用很久

作伴這組三色碗 除了顏色好看以外
色碗跟裡層的不銹鋼是可以分開的
分開晾乾後再組裝回來
而且附上的湯匙可以放在碗裡再把蓋子蓋起來 
就不會不見了 以前不見超多隻.....

image

最可愛的當然還是 不銹鋼碗的內層跟湯匙上面
都有雷射刻上寶寶的名子跟可愛圖案
說真的作伴真的很過分 每個圖案都超可愛
根本逼死選擇障礙症的媽咪哀 【三色碗推薦】
image

碗側邊還有附上貼紙可以自己設計怎麼貼
偷偷說這個貼紙有是防水耐高溫
所以我留了一個恐龍貼在奶粉分裝蓋上面
因為寶寶跟大人一樣會大小餐
所以有恐龍貼紙的那一個就會記得是分量多一匙的奶粉~~
是不是生活智慧王啦!!!!
image

雖然離逆子上幼兒園還有一段時間
但媽咪我就先買下來了
因為還有附上蓋子很方便
而且我最近又在實施環保
所以就是我自己出門會帶著環保餐具跟碗
可以少用一組免洗的救地球

image

因為我之前帶出去的餐具都是家裡隨便拿
用衛生紙包就帶出去了
所以老實說很不方便
作伴的環保餐具我真的大推
一次下定三組一家三口一人一組~~
也是等逆子長大可以用 現在先被他阿嬤拿去用了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作伴真的很會做生意

image

餐具組含 筷子湯匙叉子
而且叉子是好插的那種 不是有些環保餐具的叉子根本擺好看
有買環保餐具的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外殼除了印製名子還可以選擇外殼的圖案~
每一隻餐具都會雷射刻上名子 真的好愛這種專屬的感覺
現在我公婆也都吵著說要訂 真的母湯欸哈哈哈哈哈

這邊附上作伴的官網跟臉書
官網: https://zuo-bann.com/5SKL9
FB:   https://zuo-bann.com/yGpUW
YT:   https://zuo-bann.com/N6d3h




大家記得小心服用 不小心就會出不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山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